close


  最近,碧黑之鎗最新的兩小節已經刪除了。或許是因為生活造成個人的心浮氣躁,這兩章節與原先的內容總覺得有些偏差,這是自我開始編修目前內容後察覺到 的問題。自覺到,顯然我在建設人物格性這方面還有待加強,我總是覺得自己所寫出來的大人,其實不同於你我所見的大人,那是我不樂見的。

  自從交了女友之後,經歷了一些事情,感受到比以往更加豐富的思維,思考的時間卻變少了。這讓我有種自己或許會就此不再寫作的警覺,警覺則更使我憂鬱、 苦悶,儘管我知道寫作與戀愛根本的是兩碼子事,但是能夠量化花費思考的時間,有個比重就能看出前前後後,我從原本只想寫作,變得得想得更多了。

  這不是壞事,只是在才剛開始的這段時間,我雖然有自覺卻還是無法停止焦慮。焦慮影響我的寫作,不、它是直接影響我的思維邏輯,非常的嚴重。最近我因為生活的交際應酬對親戚朋友發了飆,便察覺到自己的思緒好像越發的混濁了。

  沒有上來寫網誌,只有在工作時間偷閒寫寫小說、修修內容,但那些目前都直接砍了。似乎雖然工作場所有些空檔,卻還是不夠讓我進入自認最佳的寫作狀態,又或者我思考的太少,進而使故事的內容逐漸走下坡。是該讓法人進場止血的了。

  
  網路上的部分我擇期再做修改好了。交了女友之後才覺得自己對女性生理的瞭解還是很淺薄,果然以一名男性的立場來寫女性,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情。尤其我 與異性的交際鮮少,實在很難清楚闡述一名女性所必須承擔的生理與生活的壓力。但也因此,我更覺得這部作品很值得我去為它勞心費神。


  最近買了新的包包,讓我覺得非常滿意,奧卡納的17"後背包背了兩天,比以前側背包裝得更多,至少有兩倍以上的書,卻覺得肩膀上幾乎沒什麼負擔。只可惜我太瘦,腰太細貼不到背包背部重量沒辦法分配到背上,放下來後就覺得雙肩都僵硬了呢。

  老實說,想要買後背包才讓我發現一個奇怪的現象,現在的學生背後背包總喜歡垂掛著,把背袋放到最大,包裡也不放多少東西,就將背著走,就覺得挺醜陋的。未來挺想要有一個軍用背包的,不過那可就貴多了呢。

  說真的,以前我也不上拍賣的。若不是自己在五金行負責網拍事宜,我還真不太敢上網拍買東西。對於如何從網路上訂購商品,就覺得挺難處理的。做久了,才 覺得網路上買賣交易也還算安全,至少從有信用的網站與有誠信的商家交易,保障或許比出門去找還來的多,又能比價。不過網路上買3C產品倒是容易浪費金錢。

  
  也買了防身棍,也就是甩棍。不知道為什麼,明明防身棍就是作為防身才在市面上流通的器具,大部分的人看到卻會覺得帶著防身棍上街的人或許是要去幹架鬧 事惹麻煩的。作為一名初學武術,對於幹架實在沒甚麼興趣,只覺得掛腰間比藏包內安全得多的我,實在很難理解台灣人這樣的想法是怎麼一回事……

  甚至學校還會禁止攜帶這樣子的物品,便讓人覺得、或許那些制度根本只是在欺負恪分守己的好學生,並用來縱容壞學生的偽善保護。確實不讓學生公然攜帶這些東西是好事,但真要是想幹架的偽君子可不會把刀械明白掛在腰間走上路的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柳y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